Shizuku

自我介绍

呐,我叫小滴,小滴村崎。

很高兴认识你哦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是第一次试着语c,选了小滴这个角色一是因为真的很喜欢她的性格(还有能力!凸眼鱼真的很欢乐),二就是在脑海中模拟时觉得小滴属于很健忘的话应该很少会好一点。

但是在我刚才写上面那两句话的时候我就觉得,诶呀,完蛋,根本写不出那种感觉,写不出那种很随意很散漫的feel。

所以就凑活着看看好啦,我也没办法做到真的模拟出那种感觉。小滴在原著里描写不多,最突出的就是健忘,还有那种,额,那种语气。散漫?漠不关心?平淡?好像都不太对。就是对谁都是眨着大眼睛,也不带自己的主观意向/偏见。在跟派库打完之后,是以有点惊讶和自嘲的语气说,我们都好笨。

算了我这张嘴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感觉。就反正我很喜欢。

所以,我可能做的也不会很好,请大家多多包容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人也是挺健忘的女孩子,很开朗,欢迎来找我玩。不定期更新,最近期末考不更,暑假多弄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)